月在峰.

残次品后一百章林静恒损人合集

1.林静恒习惯性地扬起一边的眉毛
“老波斯猫的少女心还健在呢?从他
当年装异瞳到现在,好几百年如一日
啊。”
陆必行:“……”
林静恒用眼角扫了他一眼,又说:“你们父子俩这不靠谱是遗传的,关键时刻都缺条狗链。”

2.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信口开河,“比如说.....比如我们和猩猩是近亲.....”
  课堂里哄堂大笑。
  “本来就是近亲,这有什么好笑的,一氧化二氮嗑多了吧你们?……”

3.少年的林静恒只是在半睡半醒中抓住了灵光一闪的东西,本来就是随口扯淡,再深层次的东西,他当然就说不出来了,只好拿出拽得二五八万一样的态度,和同学分辨:“你们不知道什么叫理论'吗,理论上乌兰学院还是精英学院呢,不照样招来你们这些傻x”——因为他嘴欠,口水仗被抬上了人身攻击的层面,于是大家顺理成章地吵了起来。

4.林静恒听完这声哼唧,一把揪住他的领口,低头闻了闻:“是你喝多了,还是你的衣服喝多了?”

5.林静恒听他越说越没谱,就不客气地打断他:“对,陆总长神通广大,是宇宙核心,闹不好域外黑洞也是你放屁炸的。”
*其实这里林是在安慰笔芯

6.“那....陆必行盯着他看了一会,舔了一下嘴角,“我要不就牺牲一下自己,卖身色诱吧。”
  他不知什么时候缠住了林静恒的一条腿,按着他的手从自己身上缓缓蹭过,压低声音问:“手感好吗,统帅?说,我要什么你就给我什么。”
  林静恒一笑就头疼,笑一半只好又收回来: “你到底是卖身还是发传单怎么别人不要还强塞?”

7.林静恒拉开陆必行存领带的抽屉, 当场抽了口气,差点犯起选择恐惧症——陆先生有整整四个大抽屉的领带,按照色调一字排开,花样多得让人头晕,“陆必行,你那是脖子还是旗杆?”

8.纳古斯把空玻璃杯举过头顶,单手在自己胸口上捶了几下,“太空军,精神力高、身体健康不就行了?我又没有超重,我只是比标准值稍微健壮了一点点。”
  林静恒: “一点是指八公斤吗?”
  纳古斯:“……”
  “你的名字在兰斯博土的名单上,我详细调查过你们每个人的档案,”林静恒顿了顿,又补充了一句,“确实没多少,一只烤乳猪的重量而已。”

9.“这里刷一块黑板漆好不好看? "陆必行眼珠一转,很机灵地转移话题,“平时可以写写画画,还可以当装饰,比如画一副我的手绘人像,这样你在书房T作的时候,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我在旁边……”
林静恒: “阴魂不散?”

10.“三分零五秒,全体阵亡,”林静恒的目光没在陆果身上停,淡淡地扫了这群鹌鹑一眼,问旁边的助教,“你觉得给及格说得过去吗?”

11. “稍息。"林静恒翻了一下个人终端里的记录本,“一号机学员。”
  “到!”
  “都三年级了,实操过程中精神力上下浮动超过10%,你们老师没告诉过你,考试之前要先把脑子里的弹簧卸了吗?”

12. “二号机。”
  “到..... 到。”
  “你的武器库不是被击中的,当时只是被扫了个边,从过热到爆炸,中间应该有五秒预警,为什么不及时卸载?这么会过日子,是不是要我给你颁个艰苦朴素奖?三号.....”

13.林静恒看了她一眼:“这门课叫什么?”
“报告,'太空机甲战斗实操’。”
“唔,”林静恒轻轻地一挑眉,“是么,我还以为叫‘一百个星空小故事’。”

评论(29)
热度(1462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