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在峰.

残次品前一百章林静恒损人合集

1.“不用追,有空间场,早跑了,”男人不疾不徐地开了口,“你们下回出场的动静还能再大一点,最好能让人在一光年外就闻风丧胆。”

2.“回去把你那破蜥蜴扔了吧,换个鹦鹉养,”四哥说,“有助于你尽快适应‘海盗’身份。”

3.“没关系,我也有疏忽,”林静恒很谦虚地跟他一起反省,“我也没想到,独眼鹰那么大的一个脑壳,发育了两百年,里面就长出一个杏仁。”

4.林静恒拖着零零一走过来,十分绅士地冲独眼鹰一点头,“友好”地建议说:“是啊,冷静一点,狂犬病的最佳治疗时间是病发后三天,看这症状,老兄,你要抓紧啊。”

5.“可以,欢迎尝试,”林静恒一耸肩,“毕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嘛。”

6.林静恒点点头,谦虚地说,“确实,像持枪闯进午夜场、扒人裤子之类的事太不人道,上不了大雅之堂,陆兄见笑了。”

7.林静恒嗤笑一声,“要送我三千人头?太客气了,那怎么好意思。”

8.林静恒似笑非笑地挑了一下嘴角,“我推荐你用幼儿四则运算计算器,那个更简便易操作。下一个。”

10.林静恒不冷不热地说,“你看错了,他们应该是在开‘失智人群特运会’。”

11. “您上次不是这么评价的,"湛卢很不懂事地揭发他,“您上次说,剩下的三支战队代表了人类社会的三大顽固毒瘤一一卑鄙小人,愚蠢的大多数,还有眼高手低做白日梦的大傻子。”

12.  “好吧,”林上将被这个数字震撼了一下,无可奈何地点点头,“二十分钟,让你的老年郊外观光团戴好假牙清理干净膀胱,集合跟我走。”

13.林静恒一点头,评价道:“不错,非常敢想,不过我必须纠正,以诸位的水平,即使在偏远星系里当保安,大概也只配干一干后勤维修工作。”

14.林静恒听完一点头:“对,公民的生命和自由神圣不可侵犯,政治非常正确,觉悟赶上湛卢了。”
  湛卢的声音在重三里四面八方地响起来:“谢谢您的赞扬。”

15.这才不阴不阳地开了口:“图兰卫队长,是我信号发错了还是你解读有误? 没记错的话,我是让你速来前线,没让你速来相亲吧?"
林静恒:“是啊,半路还有时间烫个头,我耽误你出道了吧?”

16.林静恒掀了他一眼:“省得吃饱了撑的用胃思考。”

17.  “不是我还能是你?"独眼鹰语气很冲地说,“林上将,我看你这辈子能为人类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早点死。”
  “谢谢夸奖,  ”林静恒对他还以颜色,“可惜陆兄你就算现在去世也不能算死得早的了。”

18. “早啊陆老师,"林静恒短暂的尴尬过去,舌头终于利索了,熟练地挖苦道,“天还没黑你就起床了越来越勤快了,真是为人师表的典范。”

19. 陆必行发现林静恒有个了不得的本事,他描述任何一个东西的时候,都能找到一个和原版意思最接近的贬义词一一特殊时期“代理总长”到了他嘴里,就成了“备用总长”大概因为刚刚占过他便宜,林将军还嘴下留了情,好歹没说成“备胎总长”……陆必行觉得他那口型一开始是奔着这个词去的。

20. 湛卢又说:“其次,再向您转达林将军的问候,他说'被人追成这副屁滚尿流的衰样,看来你真该颐养天年了’。”

评论(47)
热度(2746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